/「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朱素芳报道集
徐良平来江调研基层治理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编辑:周耕     时间:2022-01-08 21:34:26    「我要投稿


  1月8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良平带队来江,就基层治理、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我市领导朱素芳、徐明峰、何日根等陪同。

  “村里网格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去年村集体经济如何?”徐良平首先来到峡口镇枫石村,向村党总支书记陆承江了解村庄发展情况。得知陆承江刚刚获得了2021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徐良平对他连连赞赏,并勉励他继续紧握党建统领“金钥匙”,以数字赋能基层治理,在提升基层治理效率效能、壮大村集体经济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总投资12亿元的江山市华欣湖羊生态养殖示范园,通过开展“订单帮扶”,与周边农户建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联结帮扶机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在示范园现场,徐良平与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以产业带动增收致富的模式。他勉励示范园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规模,充分发挥链主型企业优势,积极延伸上下游发展链,持续提升农业项目综合效益,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徐良平主持召开座谈会

  随后,徐良平在虎山街道麻车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信访积案化解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打赢信访积案化解这场攻坚战,护航平安稳定大局。他强调,要形成工作闭环机制,坚持“一把手”带头,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任务要求,倒排时间、逐项销号,全力化解信访积案。要做细做实网格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使信访隐患和矛盾纠纷在源头上得到有效防控。

  徐良平强调,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和衢州市委部署要求,保持战时状态,慎终如始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坚持数字赋能,完善应急响应,摸清底数、强化管控,以基层治理现代化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