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朱素芳报道集
新年入企送服务 奋勇争先开新局 朱素芳带队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1-04 23:50:04    「我要投稿

  1月4日上午,元旦假期后的第一天,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赴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走企业、到一线、听诉求,积极解决企业制约发展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蓄更大力量。市领导朱永平、巫小雄等参加。

  江山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链传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在通过招商引资搬迁至我市时,有近三分之二的老员工一同来到了我市。目前,企业的一期、二期项目均已在江山落地,三期项目已经完成土地摘牌。在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后,朱素芳表示,企业选择将二期以及三期项目都留在江山,是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充分信任与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上市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浙江百源建材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生活、办公、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综合性高标准生态板产业生产基地,目前已顺利投产。朱素芳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能产量和智能制造等情况介绍。她希望企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以不断革新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研发,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构建品牌优势,加快走出一条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发展之路,助力我市时尚木门智能家居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一家饮料食品加工企业,企业2021年完成税收2300多万元。朱素芳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发展企业、带动地方”的双赢宗旨,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为江山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访中,朱素芳强调,工业强则江山强,企业旺则江山旺。当前,我们已经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打造产业高端集群、工业经济全面振兴的新江山的奋斗目标,这背后离不开企业的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营造好“开门红”氛围,想尽一切办法、发挥一切优势,拿出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助力企业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要不断完善园区配套,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软硬件设施,腾笼换鸟、筑巢引凤,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条件。要坚持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她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扛牢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当前尤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日常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鼓励更多企业职工在江过年过节,确保疫情防控和稳定生产两不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