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华雷精密”助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鲍登     时间:2020-09-11 08:57:20    「我要投稿

  9月7日,两套五轴五联动加工中心从嵊州市金庭镇浙江华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启程,分别发往山东、江苏两地。从加工中心装车到发出,华雷精密董事长姚晓雷一直在边上忙活,他说,卖出设备只是华雷精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第一步,接下去公司将派出团队到客户企业提供调试和培训服务,为对方破解发展难题,真正实现华雷精密“全球采购、服务全国”的目的。

  华雷精密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外高端二手数控机床设备进口销售的服务型企业,从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进口德玛吉、马扎克等品牌的数控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铣复合等设备。不同于其他二手数控机床销售企业,华雷精密有着自己的技术团队,可为客户企业修理、调试、保养设备,还能帮助培训技术人员,可谓服务一条龙。

  五轴五联动加工中心有高效率、高精度的特点,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五面体的加工。若配以五轴联动的高档数控系统,还可对复杂的空间曲面进行高精度加工,更能适应像汽车零部件、飞机结构件等现代模具的加工。

  据介绍,刚刚发往山东、江苏两地的两套五轴五联动加工中心,进口中国仅有3个月时间,而更多采购订单也已下到了华雷精密。“高端机床系统对航空、航天、军事、科研等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姚晓雷说,对华雷精密而言,关键还是要继续做好二手进口设备的调试和安装维护,为更多需要高端数控机床设备的中小企业提供一条捷径,帮助大家一起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