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金义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涵养一方“生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方璟 程梦倩     时间:2020-08-07 09:12:15    「我要投稿

  近年来,金华市金义新区通过“软实力”支撑“硬发展”,以动真碰硬的勇气,努力打造营商生态最优区。

  浙江衍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BPO(商务流程外包)业务运营和管理,在国内乃至全球共设有20余家分公司,是典型的“总部经济”企业。今年5月初,它正式入驻浙中(金东)创新城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凭借高端人才资源,我们不仅可以享受‘创新强区’政策,而且有项目补助和房租减免,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公司负责人李霁磷说。

  像“衍生”这样的创新型企业,在金义新区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已经“遍地开花”。今年以来,金义新区主动出击招大引强,围绕“城市+工业”“旅游+农业”“科创+人文”三大产业布局,掀起了全域招商、全员招商、全面招商的新热潮。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区共外出招商137批次,新签约项目39个,共签约66.46亿元。

  既要筑巢引凤,又要固巢留凤。浙江昀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白手起家”的本土企业,然而几年前,公司准备迁往外省。“一次机缘巧合,我碰到了区经商局负责人。得知我的想法后,他不厌其烦地做我的思想工作,帮我权衡利弊,宣讲区营商政策,这促使我们把‘心’留在新区。”谈起这件事,企业负责人胡小红至今还庆幸那次“偶遇”。近日,该公司的“大尺寸LED蓝宝石衬底材料生产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去年公司还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LED上游中小企业十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