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1000万元购车补贴来了!

来源::江山交警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20-08-03 08:57:11    「我要投稿

  浙里来消费·衢州购车惠。7月31日起,衢州市将对在柯城区(含集聚区)、衢江区、江山市经核准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汽车的购车自然人实施购车补贴,补贴总额5000万元,江山1000万元。

  衢州汽车消费补贴政策权威解答如下:

  1.问:该项购车补贴活动是从什么时间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答:该项活动从7月31日零时开始,8月31日24时结束,最后一天开具购车发票的,车辆上牌时间可顺延1个工作日。每个区块的购车补贴资金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2.问:个人在活动期间买两辆或两辆以上车,每辆车都可以享受政策吗?

  答:同一个身份证号只能享受一辆车的补贴政策。

  3.问:企业或法人单位可以享受购车补贴吗?

  答:不享受。

  4.问:购车补贴需要消费者自己申请吗?

  答:是的,需由购车人在衢州市政企通平台申请;也可请汽车销售商协助做好补贴申报工作。

  5.问:活动期间,我在衢州市以外的汽车销售商实际购买车辆,但在衢州市内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销售商处开具了机动车销售发票能否享受购车补贴政策?

  答:不能。需要与衢州市内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销售商完成购车合同签订、车款给付、车辆交付、开具机动车销售发票,并取得衢州市浙H车牌号才能享受衢州市购车补贴政策。

  6.问:是不是我有了汽车销售发票后就可以领到这个补贴了?

  答:不是的,需要购车后并在衢州市内登记上牌,在衢州市政企通平台申请,经税务、车辆管理、商务部门审核通过后,将购车补贴发放至该消费者用本人身份证开户的银行账户。

  7.问:如何确定车辆购买时在资金补贴名额内?

  答:购车人可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衢州市政企通平台查询。

  8.问:假如我是8月28日在衢江区(或集聚区、柯城区、江山市)符合活动要求的汽车经销企业购车,时间上还在活动期内,如果该区(市)的购车补贴资金已发完,还能享受购车补贴政策吗?

  答:不能。补贴资金先到先得,补完即止。

  9.问:假如我的机动车销售发票已在活动开始前开具,通过发票作废后重新取得发票能否享受购车补贴政策?

  答:该辆车销售发票作废后,重新开具销售发票不能享受购车补贴。

  10.问:在活动期内购车、上牌,并成功在衢州市政企通平台录入购车补贴申请信息,后期又因相关原因更换车辆,购车补贴还有吗?

  答:之前的申请作废,需在活动期限内重新进行申请和排序。

  11.问:是不是只要在任何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里买任何品牌的车都要可以享受补贴?

  答:不是的。只有在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经过厂家授权的品牌汽车才能享受。

  12.问:我是杭州市户口的,如在衢州购车,能享受补贴政策吗?

  答:如果是杭州市户口,在衢州市居住,并且取得衢州市核发的《浙江省居住证》的,可以享受衢州市购车补贴;未在衢州居住的,不能享受该补贴政策。

  13.问:我是长期居住杭州市的外地人,现在在衢州市工作,可以享受购车补贴政策吗?

  答:如果在衢州市办理过居住登记,并且在衢州市缴纳社保的,可以享受购车补贴。

  14.问:我是非杭州市等限牌城市的衢州市外人员,在衢州市居住,可以享受购车补贴吗?

  答:已在衢州市公安部门办理居住登记的,可以享受衢州市购车补贴。

  15.问:到哪里可以查询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

  答:下载“浙里办”APP,搜索衢州市政企通即可查询。

  16.问:购买二手车可以享受补贴吗?

  答:不能。

  17.问:购买摩托车可以享受补贴吗?

  答:不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