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杭州湖滨步行街引来百家外贸企业展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28 09:04:00    「我要投稿

  “带来的货不够卖啦,赶紧再送一批衣服来!”7月25日,杭州体拓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张云霞在杭州湖滨步行街“练摊”仅一个小时,货就脱销了,赶忙补货。前来逛展的杭州市民消费热情之高,远超张云霞预料。

  和张云霞一样,当天来自省内近百家外贸企业的外贸业务员齐聚杭州湖滨步行街“练摊”。由商务部、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杭州站)活动周在此启动。现场共设100个展位、5个直播间,展销家电家纺、灯具玩具、服装鞋类等千余种外贸优质产品。

  “想要国内国际市场两条腿走路,我们外贸业务员得加紧转型。”单喆告诉记者,这次听说湖滨步行街将举办外贸企业展,他们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各家外贸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网红产品。杭州久积控股有限公司是网红公仔“三花猫”的设计生产企业,不仅带来了多种新款抱枕,还带来了冰丝凉感口罩、冰感空调被等新产品;在杭州晟鑫家居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一个个软萌的动物造型凳子,专为婴幼儿设计,售价亲民,吸睛力十足。这些物美价优的外贸精品,吸引了众多杭州市民“淘宝”,许多展位前人头攒动。

  “杭州湖滨步行街刚刚获得全国示范步行街,堪称浙江第一街。在这里举办优质外贸企业展,可以说是强强联合。”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