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浙派电器逆境下力保产值稳中有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鲍斋     时间:2020-07-02 08:53:39    「我要投稿

  每个周末,别开生面的“亲子体验营”让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的展厅里充满欢声笑语,在场的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做出可口的美食,分享快乐时光。市场部经理金韵翔说:“我们开展这个活动,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烘焙场地和器具,还提供专业的烘焙指导,在倡导健康厨房的同时,也无形中宣传了我们的产品。”据了解,活动目前已向全市多家幼儿园发出邀请,并将一直持续下去。

  在浙派电器的展厅里,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厨电产品,如各式各样的集成灶、传统的厨房三件套以及烤箱、洗碗机等新厨电,可谓应有尽有。这也是嵊州市最大的全品类厨电展厅,展现出浙派电器强大的研发能力。

  不断优化的产品背后,是公司一流的技术装备和极富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燃气泄漏存在安全隐患,浙派便研发了集成灶报警装置及重燃功能。针对不同地区的管道结构,浙派也找准切入点,根据不同安装需求进行地区差异化定制。在产品检测方面,公司投资500万元建立国家级厨具实验室,目前也是嵊州规模最大、配置最先进、检测项目最齐全的厨具产品专业实验室。公司产业园集制造、研发系统、检测系统和仓储物流系统为一体,年产量可达30万台。

  时势造英雄,面对种种挑战与机遇,浙派在逆境中奋勇向前。在今年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公司迅速应对,创新营销方式,联合全国1500多家经销商进行线上直播营销。从2月中旬至5月中旬,公司的线上销售额近300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