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西格玛科技致力打造高品质产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鲍摘     时间:2020-06-15 08:51:47    「我要投稿

  6月4日,嵊州市西格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

  “300套半导体级直拉硅单晶炉超高纯石墨热场项目一期今年已正式投产,订单排到了明年一季度,预计今年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西格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说,创新是灵魂,唯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拥有持续竞争的动力,西格玛科技之所以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主要得益于近年来打造了诸多优质产品。

  “五六月份一般是公司生产的淡季,但新项目推出后,订单量一直供不应求。”公司技术人员许靖筱表示,单晶炉生产都需要配套超高纯石墨热场,他们新开发的高纯石墨器件与传统产品相比,具有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势,为公司打开了新销路。

  半导体级直拉硅单晶炉超高纯石墨热场作为西格玛科技新开发的“明星”工艺,用于制作半导体硅晶圆的必需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人工智能、5G通讯等,但目前能够完整提供成套热场的只有包括德国西格里集团、日本东洋碳素等少数公司。国内仅有江苏一家企业引进了一套相关设备和工艺,且产品仅供集团内部生产使用,而西格玛公司总投资1.26亿元的新项目恰恰填补了这一空缺。

  “目前,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二期所需上马真空高温纯化炉、真空气相沉积炉等相关设备正在定制中,预计年底也将投入使用。”马建军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