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周边县市
浙江大中小学校延期2月17日之后开学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时间:2020-01-27 18:51:08    「我要投稿

刚刚,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按照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系统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的要求,我省决定推迟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各地各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统筹安排,科学制订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根据不同年段、不同专业的情况创新教学方式,开展假期课业辅导,组织学生在家的学习活动。有条件的学校要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 ”的模式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和网上学习课程。任何地区、任何学校、任何学段不得提前开学或组织学生返校,不得在开学之前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