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社区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马永辉 郑彦标     时间:2023-05-26 09:57:28    「我要投稿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来到虎山街道安泰社区大厅,称永宁里小区一位老人拖欠他当保姆的工资。于是,社区网格长、网格员一起陪着这名男子来到老人家中。

  一到门口,老奶奶就极力阻拦男子进自己家门。见此情景,网格员主动向老人表明来意,劝导双方坐下来把事情沟通清楚。现场交谈中发现,原来是因为老爷爷年事已高,平常生活起居不便,所以老奶奶通过中介公司雇用了一名男性保姆。男子看到招聘公告后主动联系了老奶奶,并且表示自己烧饭洗衣拖地样样在行,晚上也可以陪在老爷爷身边。双方立即商定了工资待遇。然而,经过半个月的接触,老奶奶认为男子不但好吃懒做,而且半夜对老爷爷照顾不当。与此同时,男子也表示不愿意再继续这份工作。但是双方在薪资方面产生了分歧。

  最终在网格员的调解下,双方对薪资达成了共识,一起劳资纠纷得以化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