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签约5家企业,峡口镇实现领办企业签约“清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通讯员:柴卫珍     时间:2023-03-29 10:00:21    「我要投稿

  3月26日18时18分,经过连日的谈判,峡口镇领办的企业江山市德尔泰电器有限公司完成签约,标志着该镇领办的5家企业已全部完成签约。

  自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征迁启动以来,峡口镇围绕“正式签约首日有突破,3天完成50%,10天实现清零”的目标,上下同心、凝聚合力,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速推进征迁工作。从3月18日首个签约日的浙江江山德威斯门业有限公司首签,到3月26日德尔泰公司顺利签约,峡口镇只花了8天时间,用实际行动跑出了“峡口速度”。

  为确保征迁工作高效推进,峡口镇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领衔的征迁专班,下设5个征迁工作组,班子领导带队领办,调集懂经济、善服务的精兵强将,入企开展服务,24小时进行亮晒比拼,以实战实绩检验征迁工作成效。

  峡口镇征迁工作组超前谋划、有条不紊开展入企调查、清单核对、沟通协调等工作,每日召开专题会议,精准制订“一企一策一方案”。在评估机构选定、房屋确权、结构认定、资产房产核对等环节,全力奔跑在企业和指挥部之间,不让一台设备、一宗房产漏报漏登,全力保障企业的合法利益,针对企业对政策的不理解,工作组成员及时答疑解惑,始终守牢政策底线。

  “专业高效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解决企业主的后顾之忧,就能得到他们的配合,这也是本次征迁工作的‘法宝’。”峡口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领办企业过户、腾退等全流程服务工作,为重振江山工业雄风贡献峡口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