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八都镇推进农田水利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通讯员:曾祎玲     时间:2023-03-28 10:34:40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廿八都镇花桥村看到,数名工人正开展农田水渠和蓄水池维修工作,确保下半年田间灌溉用水正常。

image.png

  据了解,去年,花桥村不少农田水渠和蓄水池因汛情遭到破坏,夏季持续高温导致田地干旱,村民田间灌溉用水无法得到保障,部分农田的农业生产受到影响,农作物受灾。对此,廿八都镇、花桥村扎实开展农田水渠和蓄水池维修工作,进一步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农田水利灌溉、防灾抗灾能力,确保当地农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image.png

  截至目前,花桥村农田水渠和蓄水池维修进度已达八成。“我们将抢晴天、战雨天,确保维修工作在今年汛期到来前完成。”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统筹抓好全镇农田水利建设工作,严把质量关,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夯实全市农业生产基础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