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筑“最后一公里”,快去四都镇看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通讯员:祝智杰     时间:2023-02-20 10:34:40    「我要投稿

  “道路建成后,我们出行方便多了,车子也可开到家门口。”2月13日,四都镇四都村村民毛水亮看到村里小皂至湖石林区道路竣工后,高兴地向笔者说。

  四都村小湖林道(小皂至湖石林区道路)建设项目为江山市2022年度林区道路建设政府补助项目,长1公里。过去,该道路为林区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通道,但因位于林区山间,狭窄坑洼,特别是一到雨天,泥泞不堪,常有车子在山路行驶中打滑。该条道路新建后,将方便湖石自然村137户居民及小皂自然村93户居民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同时,受益林地面积1500亩,包括850亩用材林、150亩经济林运输。

  “林区道路建设,对于集约开发经营森林资源,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方便林区群众生活,森林火灾预防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四都镇林技员祝天生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