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故事微宣讲决赛在石门镇清漾未来乡村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宣齐 俊含  通讯员:鑫妍     时间:2022-12-09 13:57:47    「我要投稿

  12月3日下午,石门镇“尚书院”毛泽东故事微宣讲决赛在清漾未来乡村拉开帷幕。

  “毛主席是一位废寝忘食的读书爱好者……”在1号选手郑梦丽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比赛拉开序幕。参赛选手王子宵以《克敌制胜的三大法宝》为题,讲述了毛泽东同志的重要军事思想;毛雨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毛泽东同志如何走上建党道路;吴翕则围绕“严”这一关键字,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严以教子、严以律己、严以持家的故事……

  台下来自石门小学的20名学生,既是观众也是清漾毛氏文化传承培训班的成员,认真听选手将毛泽东同志的故事娓娓道来。“我希望把青年毛泽东朝气蓬勃、胸怀天下的这种优秀品质传达给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努力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参赛选手曾璐瑶说。

  经过激烈角逐,毛雨龙、萧杭荣获一等奖。“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将传承毛氏文化作为未来乡村建设的重点内容之一,不定期开展各类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毛氏文化。”清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毛建成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