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窑乡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超  通讯员:洋杨 蕾芳     时间:2022-12-09 13:57:49    「我要投稿

  近日,碗窑乡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吸引号召群众参与其中,让“五水共治”更加深入人心。

  11月以来,碗窑乡各村文化礼堂陆续开展了多场“五水共治”主题宣传讲座,乡镇干部及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分发宣传单,向村民宣传参与“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不侵占河道、保护水资源的理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争当“五水共治”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截至目前,碗窑乡累计张贴海报50张、横幅40余条,分发宣传单500张、宣传袋500个和口罩500个,覆盖全乡9个村常住人口11264人。

  “我们将继续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全面提升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增强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理解,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支持率和满意度,力求做到全民参与,共护共享绿水青山,为江山水环境的改善贡献碗窑力量。”碗窑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