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美景搬上“墙”,多彩墙绘扮靓幸福社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恺文  通讯员:祝灵燕     时间:2022-12-08 13:58:38    「我要投稿

  “这里画的是江郎山吗?”“看看这张图,是不是廿八都古镇?”近日,笔者在双塔街道凝秀社区西城国际小区看到,一幅灵动别致的水墨风墙绘,引得路过的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江郎山、廿八都、清漾村……一处处精致的景观墙绘记录了江山的风土人情,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今年以来,文苑社区联合凝秀社区开展墙绘创作,将市民喜闻乐见的江山元素有机融入其中,推进辖区面貌提质添彩。“我第一次来江山,看这墙绘就知道大美江山有哪些地方好玩,哪些东西好吃,真不错!”游客包女士说。

  墙绘扮靓幸福社区,美好生活人人共享。近年来,文苑社区和凝秀社区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下足“绣花”功夫,着力提升社区“颜值”。新增公共停车位、打造电动车棚、改造老旧道路……一桩桩、一件件便民利民的好事,让辖区居民共享发展成果,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这些画蛮好看的,确实花了心思,不少人都爱来这里拍照打卡。”居民李建伟说。

image.png

  “我们以墙绘美化辖区的环境,对外展示猕猴桃、千年古道、崇学诚信等江山元素,描绘大美江山、有礼江山的人文风貌,为居民的幸福生活增光添彩。”凝秀社区党委书记龚优燕说,目前,已完成天余小区、西城国际小区的墙绘,正在开展黄陈小区、揽月湾小区等地的墙绘设计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