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好声音”,四都镇村歌大赛唱出了村民的美好愿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通讯员:玭秀 何臻     时间:2022-12-08 14:30:23    「我要投稿

  近日,四都镇四都村文化礼堂内响起嘹亮歌声,以“聚焦二十大  勇创先行镇”为主题的村歌大赛火热举行。

  《中国梦圆傅筑园》《香飘埠头》……四都镇8个行政村的村歌以独唱、合唱、歌伴舞等不同形式亮相,或抒情唯美,或悠扬婉转,或荡气回肠。一首首村歌不仅唱出了村民的心声,唱出乡村发展新变化,更唱响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二三等奖。其中,四都村的《云淡风轻》和双溪村的《双溪之畔岁月长》获一等奖。“村歌大赛深度挖掘了我镇村歌文化资源和乡土人才优势,进一步打响了四都村歌文化品牌。”四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挖掘本土特色、文化底蕴,努力将四都构建成文明村镇、魅力村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