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碗窑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琪 朱超  通讯员:洋杨     时间:2022-12-06 10:23:23    「我要投稿

  近期,碗窑乡通过领导干部专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青年群体创新学等多种形式,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指导,精心组织系列宣讲活动,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顺应时代召唤、把握历史主动,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凝聚了党心民心……”近日,碗窑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等热点展开探讨。碗窑乡党委书记刘海军表示,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碗窑学深学全学透;要争先创优强化担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碗窑落细落深落实;要严守纪律强化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碗窑高质高效高能。

  在天井村文化礼堂前的草地上,村民围坐在一起,聆听天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樟水的宣讲。周樟水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乡村振兴,从生态环境保护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村民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府前村文化礼堂,宣讲员围绕“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弘扬社会法治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措施,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法治意识,把纠纷化解、预防犯罪及防范养老诈骗等工作落到实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