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台镇开展反邪教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敏翔 周小燕     时间:2022-09-22 11:38:27    「我要投稿

  近日,长台镇组织开展反邪教教育进校园活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校园氛围。300余名长台初中的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发放资料以及摆放展板等形式开展,累计摆放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宣传教育,让学生获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并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一起参与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来。

  据悉,长台镇将继续发动各行政村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进一步加深辖区群众对科学知识的了解,推进科普活动群众化、社会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