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窑乡开展反邪教培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辉 豪奇     时间:2022-09-21 09:35:30    「我要投稿

  “邪教是反科学的,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当你发现有人宣传邪教时,不要听、不要信、不要传,并及时拨打110或0570-4022884报警。”9月15日下午,碗窑乡政府邀请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室主任黄有才开展反邪教业务知识培训。该乡机关干部和职工、村两委成员、网格长、网格员及辖区部分群众参加。

  黄有才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种类、表现形式和国内外发生的重大邪教活动及其危害,厘清了邪教与正教的区别,阐述了如何辨别邪教行为,如何处置邪教线索、违法活动等专业知识。

  “培训直观、具体、深刻,能帮助我们加深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反邪教的战斗能力。”源口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秋明说,村干部将主动教育引导村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大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

  碗窑乡平安法治办负责人表示,该乡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邪教的知晓率,让反邪教意识深入群众心中,构筑基层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统一战线,力争府前村、和源村今年成功创建“无邪教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