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创文大家谈”为江山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时间:2022-09-13 10:07:56    「我要投稿

  随着江山创文工作的深入推进,居民对于发生在身边的改变有哪些感受?连日来,由江山市创文办、各街道“民生议事堂”主办的“有礼创文大家谈”走进我市社区,倾听心声、答疑解惑,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我是永安里小区的居民,创文给我带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小区居住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对比以前真的好多了。”“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停车问题一直是一大难题,前不久我的车还被拖移了……”在虎山街道安泰社区,居民围绕小区停车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小区创文建言献策。面对大家切实的需求和诉求,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一一作了回应。“创文一直是老百姓特别关注的事情,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们有地方可以说说自己的心里话,真的不错。”家住上状元里小区的居民何炳辉说。

  同样是老旧小区的虎山街道南门社区,居民们也存在着一些困扰。南门社区属于老城区,小餐馆、小饭店特别多,前店后厨的油烟问题是困扰周边居民的老大难问题。在倾听居民、饭店业主心声后,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耐心解惑,并表示将对提出的各类问题整理归纳,及时有效地协调解决。

  “将花草集中在小区一角建立共享花园,不仅可以保持自家门前的整洁,也能够使居民一同享受花草之美……”在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各职能部门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对居民提出的鞋架如何摆放、基础设施如何完善等相关问题作积极回应,搭建起了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创文工作的有效开展、文明程度的提升,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更有质感。”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群众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梳理,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督促其及时整改。同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让文明之花在江城处处绽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