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湖三村连续十年为大学新生发放奖学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谢水根     时间:2022-08-18 11:49:35    「我要投稿

  “谢谢大家,我会认真努力学习,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毕业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近日,清湖街道清湖三村今年考上大学的谢妍从该村财务人员手中接过1000元奖学金时,激动地对村干部说,并致以感谢。

  清湖三村长期重视人才培养,早在2013年,村里就制定了奖励规定:凡是本村村民考入重点大学的,凭入学通知书,村里奖励现金1000元。今年,被奖励的有两人,他们分别被东华大学、宁波大学录取。据统计,该村十年来共为12名大学新生发放奖学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