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讲担当 抓落实|四都镇开展大走访行动解民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臻     时间:2022-08-16 11:12:56    「我要投稿

  “干部确实辛苦,也帮我们老百姓解决了不少问题。”8月14日,四都镇埠头村村民周春水深有感触地对笔者说。就在前不久,埠头村组团联村成员郑天亮在大走访行动中听到群众反映路灯坏了、出行不方便的问题后,第一时间交办给村里。第二天,该处路灯就完成维修,原本漆黑的村道重新变得光亮起来。

  为更好掌握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短板,真正了解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四都镇从8月份开始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回访”行动,全体镇村干部利用下班时间,深入农户家中,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行动。

  “我们开展大走访行动,目的就是主动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切实解决他们的烦心事、忧心事,为基层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目前,我们已经通过走访汇总了20多个大大小小的问题,其中多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四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干部还将对走访中未及时解决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点对点交办,清单化整改,定期跟踪回访,确保大走访行动取得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