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保安乡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通讯员:徐林涛     时间:2022-06-10 15:29:51    「我要投稿

  “信访问题宜疏不宜堵,宜顺不宜激,宜散不宜聚,宜解不宜积。”近日,保安乡发动辖区内7个行政村网格员,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或利用村民核酸检测的有利时机,或通过乡村服务大楼LED屏,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帮助村民了解《信访工作条例》的意义、适用范围、职责定位等内容。

  信访是疏解社会矛盾的压力阀,是经济社会的晴雨表,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对《信访工作条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能更好地引导辖区村民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为畅通信访渠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只有把《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逐步引向深入,充分发挥信访‘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作用,才能为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保安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