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清湖街道:上阵父子兵,齐心同战“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慧佳     时间:2022-03-18 11:43:24    「我要投稿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清湖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就有这样一对父子,他们是守望相助的亲人,也是并肩冲锋的“战友”,他们就是清湖街道九村村干部何筱平和清湖街道民兵应急队伍中的何雪犇。

  3月14日凌晨2点,清湖街道民兵应急队伍接到衢州军分区、江山市人武部的紧急命令,当即以最快速度到达衢州执行5个封控点位的封控任务。何雪犇为民兵应急队伍中的一名民兵,在收到通知后,立即赶赴武装部集合,在当天5点30分左右投入到衢州市疫情防控中。
  他的父亲何筱平作为一名党员,充分展示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到街道通知后,于3月14日下午火速带领5名志愿者前往毛塘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工作38小时后,得知路口村需要增援时,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那里。

  父子两执行任务期间,只能在休息的间隙通过电话相互打气加油。何筱平对儿子提出了要求:“你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给你的任务,服从领导安排,争当一名优秀的民兵,为市争光。同时要防护好自己,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役。”短短几句话,包含着一位父亲对儿子的殷切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汗水和亲情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