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四都镇:全力以赴守牢边界卡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通讯员:何臻     时间:2022-03-16 10:15:19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在四都镇傅筑园村村口,村干部和志愿者正详细检查来往车辆和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信息登记。

  “每天7点半是进村的高峰时段,我们对每一个进村人员都进行仔细排查。”傅筑园村村委会副主任徐贞芳介绍。傅筑园村是四都镇第一大村,拥有3200多人和50多家企业,面对日益严竣的疫情形势,该村村干部、网格员、民兵、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连夜开展重点人员摸排、边界卡口设置等工作,与疫情抢时间、拼速度。

  “以网格为单位,我们对村庄包括企业工厂、员工宿舍、饭店商店等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摸排出重点人员。”徐贞芳介绍,如今村里还建立起一支由16名村民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小分队,做好卡点检查和流动宣传。

  边界卡口是防止输入性疫情风险的第一道防线,作为此次防疫的前沿乡镇,四都镇各行政村严阵以待,以最严密、最有效的举措,全力把牢边界卡口“排查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持续做好拉网式排查,严防死守交界卡口,对傅筑园村、江北村等重点村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坚决把好边界关口。”四都镇党委书记黄日忠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