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新塘边镇:昼夜奋战 把守关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通讯员:周江昊     时间:2022-03-16 10:16:15    「我要投稿

  “师傅你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下车登记……”3月15日11时,笔者来到位于新塘边镇塘边村的道塘省际卡点,只见一辆车牌开头为“赣”字的卡车驶来,在两名交警的指引下,车辆缓缓停下,接受疫情防控检查。

  新塘边镇毗邻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新塘边镇镇长丁日金相告,该镇从3月14日晚开始,严格落实防疫卡点设置工作,除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省际卡点管控工作外,还在塘边村、上洋村、外坞村等三个边界村设置卡点,对主要入口进行全面布控。

  “卡点采用三班倒,24小时守好‘入口关’,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丁日金相告,省际卡点现场值守人员主要对来江、离江大型车辆进行信息登记,对人员进行“双码”检查和体温测量,对来江、离江私家车进行劝返。同时,该卡点后方还设有临时物资供应点,为值守人员配备食物与饮用水,确保一线防控人员精力充沛、安全稳定、高效运转。

  新塘边镇位于浙赣两省交界处,车流量较大。据统计,3月15日8时至18时,该卡点累计登记车辆200余辆(次),劝返60余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