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创文快报(第175期)|虎山街道整治“六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通讯员:周宏微     时间:2022-03-03 11:11:27    「我要投稿

  3月1日上午,虎山街道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暨小区、背街小巷“六乱”整治启动仪式。来自各村(社区)的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260余人参加。


  仪式结束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奔赴城中村、老旧住宅、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地,对空中“飞线”、机动车乱停放、垃圾乱摆放、“僵尸单车”等问题进行整治。同时,各社区发动小区物业管理处、党员、志愿者等力量,下足“绣花”功夫,全方位对城中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楼道的杂物乱堆放、卫生死角、“僵尸车”、空中“飞线”等进行清理整治,全面提升小区的环境品质,并以此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创建工作,为美化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典范街区贡献力量。

  “背街小巷脏乱差突出问题的整治,是我们的主攻方向。次攻方向为主街道车辆的乱停乱放。”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补齐街道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营造街道良好文明氛围,通过“提士气、转作风、争一流”,全力推动我市城市面貌重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