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坛石镇完成加强针接种1.1万剂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周昱     时间:2022-03-02 10:51:55    「我要投稿

  连日来,坛石镇人大代表在辖区内走街串巷,扛起职责,争当疫苗接种的“践行员”“宣传员”“接送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

  “人大代表要带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市人大代表、坛石镇人大主席周宁相告,为推动加强针接种,人大代表当好“主动接种”践行员,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带头接种疫苗加强针。人大代表在以身作则后,充分发挥“网格+代表”优势,当好“全民接种”宣传员,深入网格,积极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权威接种知识,发布接种时间,广泛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助推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针对偏远村庄出行不便、年龄偏大的村民,坛石镇人大代表自发组成“爱心车队”,当好“护送接种”接送员,通过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广大村民顺利接种疫苗,以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更具安全感、幸福感。

  “目前我镇共完成了11000多剂次的加强针接种。”周宁说,镇人大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当好疫苗接种的“三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的人大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