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我们的节日·元宵】童心溢彩嘻乐会 虎虎生威闹元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2-15 14:54:20    「我要投稿


  2月14日下午,西门社区组织开展“童心溢彩嘻乐会 虎虎生威闹元宵”活动,知识竞答、做花灯、猜灯谜……各种活动齐上阵,让社区的居民共同欢庆元宵佳节的到来。

  活动首先开场的是激烈的元宵节科普知识竞赛,在组织者的抢答令下,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答对的参与者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

  随后,在进入到做花灯、猜灯谜环节中,家长和孩子门一起动手制作花灯和谜面,不一会各式各样的灯笼就映入眼帘。“一黑一白,斗智斗勇……”小朋友和家长纷纷参加到猜灯谜的队伍里。

  除了设置有奖答题、手工实践环节之外,社区还现场煮起了热腾腾的汤圆,在志愿者们带领下,小朋友们分别给社区的独居老人送上汤圆和节日祝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