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长台镇生活垃圾变废为宝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晨婧 赵霈 通讯员:晓云     时间:2021-12-27 09:20:10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来到长台镇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只见操作人员正将收集的垃圾放入智能垃圾分类处理设备中,等待设备“吐”出绿色有机肥。

  长台镇原本只采用单一的垃圾简易填埋方式,为提升镇域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启动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改造升级项目。该项目投资365万元,为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增添机械压缩设备、阳光堆肥房等设施。值得一提的是,增添的智能垃圾分类处理设备能对有机质生活垃圾进行发酵,将发酵后的有机质进行再生产从而得到绿色有机肥,助力长台镇步入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崭新时代。

  经过5个月的改造提升,长台镇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建有垃圾资源化处理站、垃圾中转站、阳光堆肥房,日处理垃圾达12吨,实现了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