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我市开展瓶装液化气专项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春洲 剑奇 徐静     时间:2021-12-14 10:11:06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开展瓶装液化气专项检查,以保障我市瓶装液化气用气安全。

  检查人员来到上余镇,对该镇10多家液化气经营站点进行检查。在集镇的一家经营站点内,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液化气瓶存放、台账登记、安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该户经营站点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瓶装液化气储存场所离居民区太近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商户按规定限期整改。

  该镇另一家经营站点规章制度牌破旧脱落,其液化气瓶存储场所也存在安全隐患。“气瓶存储室里的木桌、电脑属于易燃品,不能摆在里面,这个插座也不是防爆的,要马上更换。”一检查人员要求经营户及时整改。

  据了解,此次检查覆盖了全市现有的80家液化气经营站点。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经营站点能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经营、安全配送,但也存在空瓶和有气瓶混装、存储场地杂乱、安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已对相关经营点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