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桑淤村打造美丽河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郑嘉豪     时间:2021-12-13 19:38:45    「我要投稿

  日前,记者来到虎山街道桑淤村,发现江山港碗窑乡源口村至桑淤村段河道新添一休闲垂钓基地。“特色垂钓项目于本月初正式开始运营,放入成品鱼1万公斤,每天接待钓友30多人。”桑洲家庭农场经营者赵燕峰相告。

  这段河道原本无人管辖,水葫芦泛滥成灾。为此,桑淤村与虎山街道、水利部门沟通协商整治方案,并进行公开招投标,最终,将水域改造工作交由桑洲家庭农场负责。除了开发特色垂钓项目,该农场还雇用村内部分闲散劳动力,定期清理沿河路段的垃圾,维护河道两旁的绿化,令村庄沿河一带变得整洁美观。

  “我们将以桑淤休闲垂钓基地为抓手,继续维持良好水质和周边生态,发展乡村休闲游,带动周边民宿农家乐等产业的发展,走农旅融合的富民兴村路。”桑淤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蔡日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