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石门镇举办“4+2”平台模块宣讲比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徐若婷     时间:2021-12-13 19:37:48    「我要投稿

  近日,石门镇组织综治工作、监管执法、应急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和党建统领、经济生态模块等“4+2”平台模块干部开展宣讲比赛,以进一步激发干事活力,培养“两勤”“两专”干部。

  比赛中,选手们轮番上场,紧扣中心工作,或是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或是针对某个领域的深刻认识,或是对身边人、身边事的讴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PK赛”。选手宣讲结束后,来自各村的大众评审举牌投票,并由评委现场打分。最终,监管执法平台组、党建统领模块组、公共服务平台组分获前三名。

  石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的作用,继续组织宣讲员深入田间地头,培养更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复合型干部,从而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基层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