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余航村推进垦造耕地项目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叶梦希     时间:2021-12-13 19:15:41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来到上余镇余航村垦造耕地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机声轰鸣,数十台挖掘机、推土机正进行垦造耕地作业,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

  “这里原来是一片荒地,为了提高土地利用率,我们积极响应土地整治项目,是上余镇最先开始施工的区块。”随行的该村党总支书记徐志水介绍,余航村区块是上余镇2021年土地整治项目七个区块之一,垦造耕地总面积208亩,投资382万元。

  现场,部分平整过后的土地错落有致、田埂平整,还修建了一条条田间道路。“垦造耕地项目完成以后,农田将更加规整,修建的田间道路既有利于种植大户规模化种植,也方便村民进行浇灌。”徐志水说。据悉,余航村垦造耕地项目于今年11月18日开工,目前已完成20%,预计2022年2月完工。

  “余航村垦造耕地项目动工后,我镇将陆续在五程村、七一村、湖珠村实施‘1358’垦造耕地项目,不断提升农田品质,助力村民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上余镇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