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四都镇完善工业园区路网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周一浩     时间:2021-12-02 17:21:05    「我要投稿

  “运输原材料的货车可顺利驶进厂区,员工上下班通行也方便多了……”昨日,在四都镇工业园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一期)现场,看着沥青摊铺机缓缓前进,多台碾压机械和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园区企业浙江中驱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建龙高兴地说。

  该项目概算投资500万元,实行分期分步分段施建,主要对四都镇工业园区原道路进行改造提升和路面“白改黑”,并配套建设集水井、排水管、交通指示牌、照明等设施,其中一期项目已于8月31日开工。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工程建设,四都镇相关工作人员从设计到施工全程跟踪,并根据园区企业的实际情况,会同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时调整施工方案,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带来的影响。“趁着这段时间的晴好天气,我们抓紧调配作业机械和施工人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龚胜说。

  “接下来,我们会抓紧推进交通指示牌、照明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平台配套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园区形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四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