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湖前村干群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12-02 16:57:17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上午,贺村镇湖前村组织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宣讲会上,湖前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方佳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等部分要点,与大家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在场的干部、村民神情专注,认真听讲,秩序井然,氛围良好。村民徐建中表示,宣讲会的内容很精彩,让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村庄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这是我来到湖前村的第一次宣讲。接下来,我们将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将六中全会的精神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大家。”方佳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