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凤林镇织密疫情防控立体网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1-11-12 08:45:33    「我要投稿

X1.gif

  11月10日上午,凤林镇桃源村网格员王艳、王文贵再次上门,为10月下旬曾到过江西省上饶市的村民,进行测温并做好相关记录。

  桃源村共有3个网格2800多名常住居民。自10月30日起,该村以村民小组为单位进行细致排查,组织人员在入村口等地设置测温亮码点,落实干部严格值守,并安排专人开展“大喇叭”疫情防控宣传。桃源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树富介绍,除了线下防控外,网格员及时在微信网格群中转发各类疫情宣传通报消息,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

  桃源村只是凤林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自上饶市出现本地确诊病例以来,与其相邻的凤林镇第一时间织密疫情防控“立体网格”,以365个村民小组为单位,结合市里每日划分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对涉饶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江返江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自11月1日以来,该镇已排查涉饶人员285名,累计完成重点人员市级协查任务698名。

  凤林镇还在花溪岙村、镇前广场设置两个核酸采样点,对边界村、混居村村民开展核酸检测,并为其他群众提供愿检尽检服务,已完成核酸检测1036人次。镇纪委、监察办对辖区内18个行政村和8个重要点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实时下发疫情防控督查通报。

  “我们将继续以网格为单位,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确保管控到点到人。”凤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上饶之间的信息互通,构建属地管理、区域协调、部门联动的联防联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省际边界疫情防控阻击战。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