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文苑社区网格员为民排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晓露     时间:2021-11-10 08:54:40    「我要投稿

X1.gif

创文台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敬业.jpg

  “我家门前的下水道口被倒了鱼鳞和鸡鸭血等垃圾,太臭了。”近日,双塔街道文苑社区网格员接到居民范女士的求助信息。范女士家住文苑社区天余小区,近期她回家发现自家门前的两个排污口被倒了许多厨余垃圾,影响了小区环境和家人出行。

  网格员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联系正在小区施工的市城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协商处理方法。沟通后,市城建投公司表示,将在小区布置专门管道把居民所有厨房管道连接至排污管中,今后将不会出现因厨余垃圾问题影响环境的情况。

  同时,范女士向网格员反映,其家后墙一楼和二楼之间楼梯口的窗户被“飞线”挡住,只能打开小小的一条缝隙,平时开窗通风非常困难,希望社区能够联系有关部门将“飞线”移开。网格员在勘查现场后发现,挡住范女士家中的窗户不是“飞线”,而是线路铺设架,且线路铺设架上并没有相关的线路铺设。在确定了相关责任部门后,网格员告知范女士后续将联系责任部门并跟进工作进度,范女士对此表示认同。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