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创文快报(第131期)丨城北社区部署“双10”责任区创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10-29 08:30:46    「我要投稿

X1.gif

  10月28日上午,“双10”责任区点位问题研判会暨现场督办会在双塔街道城北社区召开,分析责任区现状,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社区负责人对“双10”责任区点位问题进行整体情况汇报。会议对现阶段创文短板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管理、公共秩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乱停车、乱堆放、消防设备未完善等现象。

  会议认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补足的短板仍有不少。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要积极开展全面排查,进一步强化创文督导工作,对点位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做到对标落实提高,对隐藏问题早发现、早整治。要创新机制,注重成效。积极联合责任区内中学、幼儿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开展美丽家园评选活动,增设创文小标兵、文明小督导员,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做到常治长效。要狠抓整改,明确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最高的标准要求,以最大的努力完成,精准发力,把工作落到细处,把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前往责任区,对正在开展问题整治的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督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