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创文快报(第117期)丨“菜园”变成健身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梅燕 周丽     时间:2021-10-26 08:13:03    「我要投稿

X1.gif

   “空气变好了,还有地方健身了,创文带来的变化真太大了!”近日,在双塔街道县前社区县河西路小区,居民张女士一边锻炼身体,一边称赞道。原先的菜园子变成了户外健身场,这一变化让整个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县河西路小区19幢旁原有一大片空地被租户开垦成了菜园子,并经常浇粪施肥,恶臭味经常飘进小区的居民及周边住户的家中,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社区网格员了解情况后,多次上门找租户进行沟通,却总是扑空。在十余次的上门和多方打听后,网格员终于联系上了租户,告知租户此处是公共用地,不能据为己有私自种菜,并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全面清理。随后,社区网格员将情况反馈给住建部门,由住建部门统一安排对该处进行了硬化。同时,社区以创文为契机,入户了解居民需求,征求对这块空地的利用意见。社区积极协调,最近在硬化后的空地上,将双人大转轮、二人坐凳、单人漫步机等5件健身器材安装到位,满足居民休闲健身的需求。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