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创文快报(第110期)|虎山街道立行立改补齐创文短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时间:2021-10-21 15:39:16    「我要投稿

  “有了公共充电桩,电瓶车充电再也不用拉线充电,安全多了!”10月20日上午,虎山街道山川坛小区一居民楼前,居民李水花刚给电动车充完电,对新装的公共充电桩连连称赞。

  山川坛小区是我市公共充电桩建设试点小区。电视问政节目《请江山人民阅卷》第八期曝光了该小区充电桩建设进程缓慢问题后,虎山街道第一时间与市城建投公司取得联系,加速推进公共充电桩建设工作。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早在电视问政节目播出前,街道已联合市城建投公司投入到公共充电桩的建设之中,目前已完成山川坛小区4处公共充电桩点位建设,共安装了充电口108个。眼下,这些充电桩处于试运行阶段,供市民免费使用,后续市城建投公司将根据使用情况,制定合理、人性化的收费标准。

  记者随后来到虎山街道市心社区市心街,社区工作人员正联合市住建局环卫处工作人员开展背街小巷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垃圾桶、清除墙面油污、清洗地面、投放灭鼠工具……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市心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电视问政节目播出后,街道第一时间牵头挂联单位,对辖区内存在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同时组织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文明劝导,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为我市创文工作添一份力。

  “目前,涉及虎山街道的‘飞线’整治、公共绿化带补绿等一系列整改工作已全面铺开。”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修补、创文宣传等工作,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虎山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