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贺村镇完成年度项目投资逾八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通讯员:周丽     时间:2021-10-09 15:00:51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在贺康大桥重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桥墩顶部开展盖梁施工,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工程车来回穿梭。从空中俯瞰,宽阔的江面上,38根立柱稳稳扎根,9大桥墩一字排开,大桥初现雏形。

  贺康大桥重建项目今年1月1日正式施工,工程主要新建宽24米、长约310米的新桥一座,总投资约7000万元。“受汛期影响,工期有所拖延。我们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增加人手、机械,争取10月15日开始梁板架设,10月底架设完成第一联,力争12月30日前完成全部梁板架设。”项目现场负责人夏朝阳说,目前工程已经完成水下部分的所有施工,完成总进度的一半。

  在贺村镇工业园区内,10多名工人正进行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施工。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将在贺村镇工业园区和沿线部分村庄、学校等区域,建设总长3万多米的污水管道,并将增设污水提升泵站。“整个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园区污水处理工程一期标段已基本完工,第二标段目前完成70%,第三标段刚开工。”贺村镇集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污水处理工程完成后,园区生产、生活污水可通过污水管道集中排放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据了解,贺村镇以新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为重要抓手,围绕江贺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目标,按照区域一体化、产城融合化、发展协同化的思路,以城市组团建设标准,统筹推进贺村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公共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贺村小城市的发展注入动力、激发活力。今年以来,全镇共编排建设项目52个,总投资23.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9亿元,已完成投资3.83亿元,占年度投资的81.66%。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