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创文快报(第71期)丨县前社区创文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春洲 永和 梅燕     时间:2021-09-30 08:23:44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8日上午,双塔街道县前社区在居民会客厅连心广场举办“文明江山 你我共建”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暨“迎国庆”文艺汇演。

  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县前社区老年大学志愿者创文宣传队、党员志愿者创文先锋队、楼道长志愿者创文巡逻队、和家乐志愿者创文服务队、巾帼志愿者创文宣讲队等5个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随后,广大社区居民在现场填写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满意度调查模拟问卷”,并签订“文明我做起 示范一平米”承诺书。舞台上歌声悠扬,舞姿翩翩,一场“迎国庆”文艺汇演同步展开。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创文知识有奖竞答、8090宣讲团“文明从有礼开始”宣讲活动等环节。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形成了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激发了居民们的创文热情,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展开。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