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乌木山社区开展创文“百区万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郑芬芬     时间:2021-09-29 10:27:10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8日晚,由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主办的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百区万户大走访”活动在望江广场启动。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长明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活动现场,乌木山社区开展了签名动员活动,创文志愿者代表及红色曼波志愿者代表还分别宣读了《做有礼江山人   创全国文明城》倡议书和《文明我做起   示范一平米》承诺书,志愿者们共同承诺为创文作贡献,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随后,市领导分别为包干单位创文志愿队、党员创文先锋服务队、红色曼波创文宣传队授旗。各责任包干单位、创文志愿者前往各包干辖区开展“百区万户大走访”活动,300多名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邀请居民填写创文问卷调查,签订《文明我做起   示范一平米》承诺书。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