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创文快报(第63期)|双11责任区“文明素养提升周”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雪怡 周琳 郑丽     时间:2021-09-28 08:22:18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6日晚,双塔街道及市委办、江山电大、江山农商银行、农发行江山支行等“双11”创文责任区包干单位在周家青社区举办“做有礼江山人 创全国文明城”文明素养提升宣传活动,并举办了创文主题晚会。

  晚会在舞蹈《衢州有礼》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祖国万岁》、小组唱《不忘初心》、健身舞《等你来》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激情的舞蹈表演,悠扬的歌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中,主持人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观众互动,志愿者们发放了创文宣传单与倡议书,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使社区居民对创文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市委办、江山电大、农商行和农发行江山支行4个单位的干部继续在各自责任区摆摊设点,指导社区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满意度调查模拟问卷》,签订《文明我做起 示范一平米》承诺书。

  活动现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宣读了文明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爱文明、讲文明、倡导文明,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为6支党员创文志愿服务队授旗。

X3.jpg

X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