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大桥镇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谭明芳     时间:2021-09-08 11:47:44    「我要投稿

  “一进村委会就能办事,再不用来回上楼找人了!”9月6日,在大桥镇仕阳村一体化便民服务大厅内,前来办理咨询业务的村民毛强平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受场地限制,仕阳村办公场所此前一直设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面积约为60平方米。平时村两委议事、接待村民等活动也在这里进行。仕阳村两委经过集体商议,决定投资7万余元对一楼进行改造,建成了集“最多跑一次”、人大、民政等多窗口于一体的便民服务大厅,并将相关工作人员办公场所从二楼搬至一楼,此举赢得村民点赞。

  仕阳村改建便民服务大厅,是大桥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的缩影。今年以来,该镇加大对各村便民服务中心改造提升的投资力度:投资149万元建成湖游村办公主体大楼,目前已完成初步验收;投资3万余元建成仕阳村退役军人服务示范点;计划投资10万余元打造黄石、仕阳、湖游、陈家、新桥等村便民服务中心人大联络站,目前正在设计中。

  “我镇将继续在全镇15个村推进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利民化建设,通过简化办理流程、优化服务质量,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大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