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市县联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9-06 15:23:04    「我要投稿

  9月5日上午,2021年衢州市县联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在我市双塔街道迎宾广场举行。

  本次综合演练由江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承办,由市卫健局执行承办。演练以现场实景演练、视频资料、图文说明等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疫情发现与报告”“流调与密接判定”“大数据排查”等8个场景的布置,模拟了江山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接诊的1名发热、咳嗽患者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市县联动、部门协作,及时开展主动筛查,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发生后,在衢州市、江山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各部门快速反应,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及时得到有效控制等演练内容。

  “此次演练紧扣形势、设计合理、重点突出,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流程顺畅、操作规范,是对新冠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全面操练,也是对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基层组织、群众防控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交出了市县联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的高分答卷。”演练结束后,省疾控中心专家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