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五为”专题实践|坛石村打通村道“断头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雪怡 周昱     时间:2021-09-01 08:50:38    「我要投稿

X1.gif

  “村里的‘断头路’打通后,我们出行再也不用绕路了。”8月31日,坛石镇坛石村贺泽坂自然村村民毛修敖欣喜地说。

  因山塘阻碍,贺泽坂自然村机耕路常年处于中断失修状态,成了影响村民出行的“断头路”。以往一遇到暴雨天气,机耕路上满地泥泞,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为此,坛石镇人大代表毛林中多次提出修缮道路的建议。镇村干部与专业技术人员协商、谋划,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科学谋划坛石村机耕路连接及排灌渠修建项目,在方便出行、运输的同时,尽可能保护生态环境。

  “项目于今年5月顺利开工,总投资60多万元。路线全长1000多米,分三段实施,包括修筑500多米长的排水渠。”毛林中相告,目前三段路面已顺利完工,排水渠修建进入收尾阶段。坛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断头路”的打通,优化了路网结构,满足村民出行需求,有利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