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村播”带货助农增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8-23 16:08:21    「我要投稿

  “我手中的白酒是村民古法酿制而成,入口香醇……”近日,在大陈乡未来社区村播中心,主播赵珍珍正在推销着村里的一款款土产品,为乡亲们直播带货,实现助农增收。

  未来社区村播中心位于大陈乡早田坂村,投资33万元建设而成,按照每周开播一场以上的频率进行直播。曾在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从事服装直播的赵珍珍,是早田坂村第一名主播,拥有丰富的直播经验,暑假期间更是主动提升直播频率,为村民们销售各类农特产品,“早田坂村乃至大陈乡依山傍水,自然条件优越,有的是优秀的农特产品,值得向其他地区推介、出售。”

  “大陈柑橘入口微苦、回味甘甜,可谓先苦后甜”“大陈面不仅有筋道爽滑的口感,尝一口更能品出大陈独特的文化底蕴”……每次直播,赵珍珍都卖力推介,“凤鸣早田”牌大米、粉干、白酒等受到消费者欢迎。优质的产品加上全新推介,助力该村农产品逐渐打开销路,也让村民们尝到了“村播”的甜头。截至目前,未来社区村播中心已带货直播20多场,为农户销售价值10万多元的农特产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